close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一定會把昨天和今天的行程對調!!!!!

雖然說  這樣多了刺激感

但......真的太趕了啦>"<

差一點  今天就到不了Hallstatt了啦!!

====================================================

今天的行程  主要是去國王湖

從Salzburg到國王湖其實不太方便

要轉兩次的公車

而且  公車車次一小時只有一班

一早就和Nick一起坐公車到火車站

他要出發前往茵斯布魯克

告別以後

發現  其實還太早到

公車還要一陣子才會到

閒逛了一下附近的百貨公司後

就到公車站牌等了



在等的過程中

先是遇到了兩位來自廣州的退休媽媽

他們真的只能說  太屌了啦!!

他們是幾年在背包客站認識

之後就每年相約一起自助旅行

還跟我說  一生一定要去西藏一次!!!

然後  他們這次的計畫是到歐洲自助旅行大約八十天

重點是  他們只會幾個英文單字就這樣出發了

完全只靠事先在家裡查好的資料

然後一直說  很羨慕台灣到很多地方都免簽

中國真的限制太多了QQ



然後還遇到一對德國的老先生老太太

老太太不太會講英文

老先生也只會簡單的英文  但他們總是笑笑地和我聊天

人真的很好!  而且因為他們有買五人票

所以  就說  我和那兩位廣州媽媽可以一起上車

不收我們錢!!  我都快哭了QQ 

(但第二段公車才知道老先生搞錯了  那只限兩人使用  但還是幫我們買了接下來的票)



到了國王湖後  可能是預期太高  所以  反而覺得還好

不過  是真的很漂亮啦XD

而最大錯誤就是  不該在今天來

因為今天國王湖結束後  還是會回Salzburg  然後再坐車到Hallstatt

所以  我必須把全身的家當背在身上

然後  又有公車時間的壓迫

讓我沒有時間好好的下水游泳QQ

最後還必須揹著背包在35度的太陽底下走上半小時

但最後卻沒有時間走到最裡面的瀑布

好可惜啊~~~~  下次有機會去德國  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另外一個悲劇來了!!

因為算錯了船的時間

當下真的會祈禱  公車可不可以誤點阿~~

結果就在晚了十分鐘後  才到公車站牌

當然  公車已經走了  下一班是一小時後

這一delay  會影響到第二段的公車  以及到Hallstatt的公車及火車

就在很絕望之時

剛好遇到三個中國人

他們是要去另一個地方

有人就提議  不然坐計程車吧

此時我才驚醒!!  對阿  還有計程車可以坐阿!!!

立馬叫了計程車  然後和那三個中國人去趕到下一個站牌

(我要坐第二段公車回Salzburg  他們要去其他地方)

計程車來的超慢  害我真的超緊張的  還好還好  後來還是有趕上

真的  太驚險了......

後來  就很順利的  和原計畫依樣  回到Salzburg  然後再坐公車轉火車到Hallstatt

But..............

還是有一個地方跟我唱反調

因為我的手機sim卡一出了奧地利  就無法上網了  這我可以理解

但  當我回到奧地利時  他卻無法自動連上網

當下心想  要是今天不趕快修  那到了Hallstatt這麼鄉下  一定沒有得修

於是在Salzburg等公車時  利用短短十分鐘  跑了幾家手機公司(找不到A1)

但他們都說  要去找A1

就在我很沮喪  想放棄之時

公車到了中繼站  要轉火車時

想說  算了  死馬當活馬醫  重開機試看看

沒想到久自動連上了!!!!! 

可惡  害我好幾的地方都無法打卡  怒>"<

======================休息一下  抱怨結束  轉換心情==================

下了火車  到了民宿

看到了一個女生  拖著行李  拿著地址在找民宿似的

因為我自己也很累了  所以就沒過去幫忙(我自己有GPS可以導航)

誰知  等我check in 時  他也走進這家民宿

這也太巧了吧

就這樣搭上話了

原來是來自上海  到瑞士出差的女生呀

趁工作結束後  就自己一個人到東歐玩個一圈

真的還挺不錯的

就這樣  晚餐就有伴可以一起吃囉~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又離鎮上很遠

所以  就只好再民宿餐廳吃了

雖然頗貴  但還挺好吃的

吃完在湖邊走走看看後  就回房休息了

今天白天  也真的夠累了

希望明天可以好好欣賞這個漂亮小鎮!

照片  Day 4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