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拖下去  就快"忘關關"了

還是快點補齊吧!!

==========================================
經過一覺好眠後

為了怕太熱  於是早早就出門了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爬到山頂  鳥瞰整個Graz

要到達山頂有三種方式

1. 爬260階的樓梯  2.坐電梯  3.做電纜車

最後的決定是

上山用爬樓梯的  一早應該不會太熱

下山就坐電梯了下來了XD

從學生宿舍到市中心其實還有一小段路

但為了省錢  也想好好用雙腳看看這城市

就慢慢地  邊走邊看邊拍照

不一會  也就走到市中心了

(雖然好像太早  還有很多店都還沒開QQ)



到了山腳下  也就開始往山頂爬囉

260階  就這樣爬了上去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山壁旁也有很多小花小草  還有薰衣草呢~

不過  太陽也越來越大  越來越熱就是了QQ

到了山頂  就狂拍照啦  但由於不想麻煩別人

只好架起腳架  開啟自拍模式囉XDDD

拍夠癮後  就坐電梯下山啦

一出電梯  是在山洞裡

挖靠  山洞裡也太冰涼了吧!!  好不想出山洞唷XD

接下來  就是漫步逛市中心囉

首先去看  莫爾之珠  是一個會隨著河流水位升降的....地標  裡面有咖啡廳

再來是去看  很奇怪的美術館

最後還看到游泳池!!!! 

因為真的太熱了  要不是時間不太夠  不然我一定衝回去宿舍拿泳褲  跳下水去游泳!!!!!

接下來就等維菁忙完  來和我會合去吃午餐囉~

午餐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有自製的啤酒

(天氣熱來杯啤酒再適合不過了~)

下午很幸運的  有維菁的朋友可以當地陪  開車帶著我們到處觀光

開心~~~^^

在聊天之下  才知道  他是潛水教練ㄝ!!!

還曾去過埃及潛水唷  超酷的啦

本來還想請他帶我去潛水  但時間不夠QQ

沒關係  我相信  還有下一次的!!!

下午接著我們去看鐘乳石洞

只能說 超級壯觀!!

但裡面也超冷的(抖抖抖)  還好有大夾克可以借來穿~

也很感謝兩位當我的翻譯  (因為解說員只講德語QQ)

而晚餐呢  是我來奧地利吃過最特別  最道地的一餐

很可惜今天是星期一  所以大多的酒莊都公休

只好去一家很道地的農莊吃

老實說  我還是不太知道  該怎麼稱呼這種餐

就是有很多種肉製品  有臘肉  有煙燻  還有類似三層肉XD

是放在一個沾板上  然後用刀叉去吃 

很特別的吃法  超好吃  份量也超多~~

還有吐司+豬油  超香 不過台灣好像沒這種吃法~~

當然  不免還是要配一杯葡萄酒啦  ~~

只是  有個小插曲  就在等餐期間

居然下起冰雹!!!!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冰雹ㄝ

原來冰雹的威力可以這麼大

都把我們的車頂打錨了QQ (好險  有保險可以理賠)



今天  真的很充實

跑了好多地方

也對Graz有了很初步的認識

很可惜  馬上就又要離開了

很可惜  還無法多體會這邊的音樂文化

而這也是最後一晚了

躺在舒服的床上

回想過去這七天的種種

說真的  很累  但  收穫滿滿!!

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  我就這樣獨自一人出來闖蕩了

如果你問我  下次還要不要這樣出來玩

我會說  先讓我休息一陣...........

然後  肯定會再這樣出來玩的XD

明天還要搭早班的火車回WIEN呢~~

還好  有人在我去搭車  不用怕搭錯公車

怎麼會這麼幸福啊~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阿~~~



當然  又是一覺好眠囉~~

照片  Day 7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