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  就回不了台灣了XDDD

真的是好險啊(汗)

不過  這或許也不錯  可以多玩幾天^^  (不是每天都有飛機回台灣)

=================================================

一早  維菁的朋友  就在門外接我去車站

現在都學乖了

這邊的火車載運量  根本沒有像台鐵這麼恐怖

根本不需要事先劃位

買自由坐就行囉

從Graz坐回到WIEN大概要兩個多小時

回程的路上  除了睡覺  也邊想接下來要去哪玩

大概還有五個多小時的時間

原本和兆偉要去找他  然後再去shopping

但  此時突然想起  在Hallstatt遇到的兩位台灣朋友跟我說

在WIEN郊區  有一個很大的地底湖

很值得去參觀!!

難得來奧地利一次  當然要玩透透啦

於是  決定臨時放兆偉鴿子  改行程去地底湖啦!!! 

(但後來其實沒有delay多久  還是有時間跟兆偉會合)

到地底湖的交通不是很方便  要先坐火車  再轉公車  再走一小段路

還好  在火車站的information很貼心

問他怎麼走  他連同火車+公車  來回時刻表都印給我了

真的是太方便啦!!!!

就降  先做了火車  再轉公車

而在公車上  遇到一對情侶

剛好他們也要去地底湖  就這樣  又有伴了^^

他們是來自土耳其的情侶  也是來東歐好幾個國家

(女生很漂亮  很正唷~~)

忘了說  其實真的可以在火車站  問看看有沒有可以寄放行李的  我相信應該是有的~

真的是太看得起自己的體力了

就這樣  又把全身家當  背去看底地湖了  (回來腰酸背痛的QQ)

這裡  一樣很冷XD  還好  我有帶外套~

這個地底湖是全歐洲最大的唷

我參觀的四個洞(鹽洞  冰洞  鐘乳石洞  還有地底湖)  都很有名  幾乎都是全歐洲前幾大的!!

後來才知道  這裡是三劍客的拍攝場景呢!! (不過當下看到海報  還以為是神鬼奇航哩XDDD)

地下的湖水非常清澈  可以輕易地看到湖底

還可以坐船繞湖一周呢~



逛完後  就匆匆忙忙地趕去西站和兆偉會合

出來這麼多天

一看到兆偉  當然就是講個不停啦  不斷地分享沿途上的趣事

很可惜只有短暫的相遇

不過  期待回台北後  可以再聚一聚  聊聊之後所發生的事唷

後來  就跑去  我在第一天誤打誤撞發現的shopping大街

哈哈  來這裡都沒有好好逛一下 

這裡的衣服算便宜  不過也只買了三件就是了XD

之後回兆偉的宿舍拿我的行李  買了簡單的沙威瑪就準備搭車前往機場了

就在坐到一半時  赫然想起!!!!

天啊  我還有一些明信片還沒寄!!!!!!!!!!!!

於是  就在沿途找個最大站  跳車!!  趕快去找郵局

當時時間已經快五點了  而我的飛機是晚上七點35分起飛

國際線  理應在兩小時前報到  也就是  大約五點半到機場

還好  我是已經有線上check in了  所以  比較不擔心

但  我比較擔心  郵局會不會已經關門了!

就再像無頭蒼蠅一般  到處問商家  哪裡有郵局

不過  最近的似乎還是有點距離

但幸好有打聽到  是六點(還是七點  我忘了)  才會關門

然後就沿路不斷地問路  以免走錯  飛奔前往郵局

還好  最後還是順利地寄出了

而我來回就多花了半的多小時  才又回到地鐵站

但  坐到機場  還是得花上一段時間  (其中還要轉車>"<)

最終最終  總算是在前一個小時抵達了

滿身是汗地問地勤  我會不會太晚到了

她笑著說  還好啦  還有20分鐘XDDD (說中文)

好險  真的好險~~~ 

當下真的有想過  要是趕不上  該怎麼辦~~

大不了就  等兩天後的飛機吧XDDD

就這樣  平安地上了飛機

在前往曼谷的班機

坐我旁邊的是一位機師

他是義大利人  要去柬埔寨開飛機 (我根本不知道  柬埔寨的英文是啥= =)

因為本人很愛民航機  於是就聊了一下

他還給我看  他在駕駛艙所拍攝的飛機降落的影片哩~

還挺有趣的插曲~



YA  總算回到台灣了!!

呼  好悶熱的感覺  好熟悉的感覺

這真是一趟  永遠難忘的旅程

總是很幸運地  很幸福地  遇到貴人

總是能很驚險卻又順利地度過難關

真的要感謝太多人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不論將來還有沒有緣分再相遇

只期待大家都能過得很平安  順利

也希望   下一張機票  可以早日放進口袋 (期望中)

照片  Day 8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